团团

我就是一条咸喻(手速意义上的

来来来来,我来帮大家存个档

我圈大三角6666666

连禹_M家专用小号:

本来我觉得各家cp自由发挥圈地自萌吧没什么问题,我也不是那种对对家特别偏激的写手。关起门来自己爱怎么写,写出一朵花都不关我的事,不是吗?


但是dd家的你们,很抱歉,我不知道什么叫“每个圈都有脑残”或者“这样的人不配当dd粉”这种开除粉籍的言论。


既然能说出这么大义灭亲的话,那当初为什么不在同家的人骂dt的时候上去阻止呢?现在才来说“这种人不配当dd粉”和事后诸葛亮有区别吗?反正我是看不出什么区别了。


掉粉我也要说这句,dd对家粉请你务必取关我。去萌你的dd去,我这儿庙小,只会写dt,你在我这是吃不到粮的。滚。


猫予:



第一张看完看不下去了 我




唯一愿舍——only team ironman:







发现好多新粉小可爱,居然对当年某家的所作所为一无所知,我来给大家存个档

黑锦鲤
https://m.weibo.cn/3866195548/3975852839074245









其他的什么李科生事件我就懒得贴了,就这件事情,就这件事情何止是触碰底线啊。








我到现在为止黑锦鲤我都不敢打开第二次,每次都气得发抖,也不装着什么两家和平相处的狗屁话,就这件事情之后还能和平相处?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6)